| 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| 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|
[問題]單跳 怎麼練!? |
| 房東:小哆啦 發表時間:2009-03-19 |
最近一直再練單跳! 可是 不好抓平衡! 問各位大大! 要怎麼練比較好練成! 體力要足嗎! 哪裡需要用力! 腳要怎麼擺! 要用腳跳還是手! 倒立要先練穩嗎! 謝謝囉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 瑋 發表時間:2009-03-19 |
一下一下跳 穩了在跳穩了在跳 記得鎖腰喔 不然腳很容易亂掉呢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