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
優良搬家公司
客源網租屋就找
明日黃金屋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單跳 怎麼練!?

房東:小哆啦
發表時間:2009-03-19


最近一直再練單跳!
可是 不好抓平衡!

問各位大大!

要怎麼練比較好練成!

體力要足嗎!
哪裡需要用力!
腳要怎麼擺!
要用腳跳還是手!
倒立要先練穩嗎!

謝謝囉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小 瑋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9

    一下一下跳
    穩了在跳穩了在跳
    記得鎖腰喔 
    不然腳很容易亂掉呢!!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